巴萨宣布维尔马伦接受物理治疗 刚加盟就受伤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接受物理治疗 刚加盟就受伤

“玻璃人”名不虚传

维尔马伦加盟巴萨截图

维尔马伦加盟巴萨

0'21''

9362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新援维尔马伦由于肌肉拉伤将接受物理治疗,作为宇宙队斥资1900万欧元签下的新援,比利时铁卫刚刚加盟就成为了伤号。

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在6月的世界杯期间,比利时球员的右腿肌肉出现拉伤,伤势的恢复情况将决定他何时重返训练场。”

从巴萨官方的消息来看,虽然维尔马伦通过了俱乐部体检,可是他依然伤病缠身,此番接受物理治疗,这对于宇宙队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要知道比利时人刚刚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而他的转会费高达1900万欧元。

巴萨官方没有透露比利时后卫具体的养伤时限以及何时才能复出,不过这肯定会引起西班牙媒体的热议和敌对球队的讥讽。在效力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期间,维尔马伦就经常遭遇伤病困扰,根据此前《每日体育报》的统计,在效力枪手的5个赛季,维尔马伦一共伤停了456天,此番再度遭遇肌肉拉伤,难不成巴萨花大价钱买回来一个玻璃人?

(烟圈)

巴萨宣布维尔马伦接受物理治疗 刚加盟就受伤

温格在偷笑,曼联(微博 数据) 在偷笑,1900万的大买卖,竟然买来一个药罐子,联想到巴萨2000万购入老迈的马蒂厄以及尚处于禁赛期的苏亚雷斯,今年宇宙队的引援专买老弱病残和问题青年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