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超级杯大名单 “三罗”或领衔首发

皇马公布超级杯大名单 “三罗”或领衔首发

C罗(微博 数据) 、J罗、克罗斯可能同时首发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2014年欧洲超级杯即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进行,作为上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将会同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队进行超级杯的争夺。为了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冠军称号,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精英尽出,派出最强阵,其中夏季高价加盟球队的J罗以及克罗斯出现在大名单中。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分析,两人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皇家马德里在今夏美国之行中表现低迷,全队的竞技状态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在新赛季第一个冠军面前,安切洛蒂不敢怠慢,他已经公布了球队的出战超级杯的22人大名单,除了因为在上赛季欧战中遭受禁赛的阿隆索外,皇马可以说是精英尽出,而他的派兵布阵也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这家媒体预测了球队的首发阵容。球队的后防线与上赛季相比变动不大,《马卡报》认为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以及科恩特朗将会组成首发的后防线,而在备受瞩目的门将位置,卡西利亚斯将会首发出场。

尽管伊斯科以及伊利亚拉门迪两位中场球员在美国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出场的时间也非常长。但是在这场事关冠军的比赛中,安切洛蒂却并不信任两人。安切洛蒂在超级杯的决赛中将会让今夏加盟球队的J罗以及克罗斯作为首发中场出场比赛。而另一名中场的人选则是克罗地亚人莫德里奇

在球队的锋线三人组中,球队的中锋人选则依然是法国人本泽马,尽管他因为伤病错过了皇马的热身赛,但是在中锋位置,安切洛蒂依旧十分看好他的实力。球队的右边锋将会是贝尔,他并没有出战世界杯的比赛,其竞技状态以及体能状况非常理想。此外,左边锋的位置将会是世界足球先生C罗。尽管在美国的热身赛中,有伤在身的C罗只在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时出战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但是在这场事关冠军的比赛中,安切洛蒂不想失去这位攻击王牌。

附:皇马22人阵容

门将:卡西亚斯亚、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纳乔

中场:赫迪拉、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哈维-阿隆索、摩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C罗、本泽马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