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转会策略或造双输 捅自己窟窿坏曼联好事

温格转会策略或造双输 捅自己窟窿坏曼联好事

温格今夏在前场囤积重兵

司马懿曾形容孔明:“睡少而事多,必不能久。”这话前半句改成“入夏竟不沽”,便可形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今夏又卖队长。维尔马伦1年多以前因伤失去主力位置,复出后或遭温格雪藏,或屡屡移镇左闸,早怀怨怼,决意离队。谁是下家?原本只有曼联(微博 数据) ,随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同价入局,温格偏向让比利时国脚前往欧陆,“如果他有机会(去别处),我们不会拦着他。”

维尔马伦女友是伦敦一位模特,他并不想离开英超(微博 专题) ,奈何范加尔拒绝拿斯莫林交换,比利时人只得与巴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谈好未来角色和地位,投在帐下。阿森纳已放走右闸萨尼亚,法国人成为该队外流至曼彻斯特的第6人,所幸对位补仓,吃进其国家队同袍德比希,后防不至于开两个缺口。

温格砸钱只看前场

近年来,阿森纳频遭对手挖墙脚放走队长,已成业界笑柄。去年夏窗是个例外,合共放弃25人,其中8人来自一队竟无队长。两件事导致温格连续两个夏窗一反常态,大手吃进一线球星。其一是弗格森收山,英超名门头顶的乌云就此扫清,江湖重新划分势力范围,温格是联赛中最老资格掌门。其二是阿森纳将球场债务还得七七八八,花钱最狠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被欧足联经济制裁不许花钱,温格终可将久蓄的财势用于引援。

温格去夏砸了4000余万英镑签下厄齐尔等3人,今夏花钱更爽,多掏了1000千多万签下桑切斯(微博)、德比希等4人,仍无收手之意:“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让比赛更激烈,现在会有五六家有机会争冠。以往我担心还有谁会走,别说吃进桑切斯,脱手(同级别球星)倒是更有可能。”

阿森纳有钱,温格也终于打开钱包,枪迷难得有一个开心的暑假。但和过去一样,温格引援重点仍是前场,该增援的中场和后防尚未有更高水准新援加盟。除桑切斯,另3人都为后防准备,奥斯皮纳是替补门将,德比希比萨尼亚没有本质提高,小将钱伯斯身价不菲,但未必是主力。

后防显现3大漏洞

温格刚把维尔马伦让给巴萨,坊间又传出阿森纳要和曼联抢胡梅尔斯。炮厂后防缺的是中卫、防守中场和左闸。左闸倒有蒙雷亚尔吉布斯,但上赛季多次强强对话惨败,这两人都是对手主攻目标,且轮流受伤,这也是维尔马伦频频换防的原因。

最缺人的还是欧陆足坛俗称的4号和6号位。无论是433还是4231,4号位在阿森纳都是空缺,威尔希尔阿尔特塔和拉姆齐轮流搭配效果都不理想,遇强惨败,中场被夷平也是原因。签下钱伯斯,原拟是补这一块。温格一直期待迪亚比能摆脱伤患困扰,但迪亚比非常倒霉,改穿24号,原来的号码让给德比希还是止不住,赴美第一场热身打纽约红牛就伤了髋骨,能不能赶上赛季首轮又成疑问。

再看踢10号位的就僧多粥少了,罗西基、厄齐尔、卡索拉和威尔希尔都是该位置合适人选,只能轮流去踢边路。只是温格笃信前场火力强大,足以横扫鱼腩确保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重复投资不计成本。

维尔马伦一走,科斯谢尔尼和默特萨克连备胎也没了。阿森纳的德国国脚刚刚归队,可能赶不上赛季起步,一旦两名中卫中有人缺状态或有伤病,就得赶鸭子上架让钱伯斯代庖。钱伯斯只有一个赛季的英超经验,在南安普敦还不是主力,在传胡梅尔斯之前,阿森纳本来盯的是里斯本竞技的威廉·卡瓦略。

阿森纳队长的转会,还连带出多角供需链。阿森纳同时在追胡梅尔斯和卡瓦略,而胡梅尔斯又是曼联的邀请对象,曼联还要求购布林德,布林德又是巴萨的下一目标。温格虽然被迫放走维尔马伦,能否找到合适拼图尚未明晰,但破坏曼联引援的目的已达到,红魔防线上的两大空缺仍无着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