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扳平申花队死里逃生 菜地球场遭客队吐槽

终场扳平申花队死里逃生 菜地球场遭客队吐槽

申花队终场前神奇扳平,队员教练兴奋不已

昨晚,上海绿地申花在客场0比2落后情况下,终场前连扳两球2比2战平河南建业(微博)

建业主场“菜地”球场被恒大国安等多支球队不断诟病,而申花队在赛前因场地状况差,甚至未获得踩场机会。球队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前就质疑“这样的球场真的不适合比赛,作为教练我们得为球员的健康负责,如果受伤谁来负责呢?”但最终比赛也只能在“菜地球场”进行。

申花方面考虑到防线问题较多,徐亮 后撤与曹秉局搭档中后卫,回到家乡踢球的王寿挺 获得奖励,佩戴申花队长袖标出战。在比赛多数时间内,因为对场地不适应,申花队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状态,第52分钟前国安旧将祝一帆中路推射死角帮助建业领先。第60分钟黄希扬(微博)离门30米外,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河南一度2比0领先。地面进攻受场地影响难以奏效,申花在最后几分钟通过定位球连入两球。第86分钟,徐亮禁区前沿精彩任意球直接破门,第94分钟比亚特里接姜坤 长传球头球扳平比分。死里逃生,巴蒂斯塔很兴奋,“在这样的场地下能够最终扳平比分,队员们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比赛踢得太艰难”。

京华时报记者 孙永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