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转会再起波澜!其父承认老虎可能易主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法尔考的父亲拉达梅尔-加西亚日前公开承认,法尔考今夏确实有可能离开摩纳哥。老虎父亲的表态,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英超(微博 专题) 一众豪门,都重新燃起了签下法尔考的希望。

法尔考今夏一直深陷转会漩涡之中,不少豪门都希望得到他。不过上周摩纳哥副主席瓦里西耶夫的表态却给这些球队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法尔考将会留队。就当人们以为老虎的转会迷局即将结束时,法尔考的父亲加西亚却表示:“我不排除我儿子今夏离开摩纳哥的可能性。但现在,我们必须得讨论的事情,是他与摩纳哥的合同。”

在加西亚做出上述表态之后,最高兴的莫过于皇马以及英超一众豪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期望为战舰挖来法尔考,除此之外,《每日快报》透露,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意引进这位哥伦比亚前锋。正是在这四大豪门加入老虎争夺战后,法尔考父亲才做出了上述表态。

法尔考在马竞成长为世界级巨星,他在床单军团效力的两个赛季交出91场70球的超级答卷。去年夏天他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法甲土豪摩纳哥。效力这家新贵的首个赛季,老虎受伤病影响仅出场19次,但他依旧攻入了多达11球。

可以肯定的是,法尔考仍旧是当今足坛最具实力的前锋之一,皇马、利物浦等豪门争抢他,也在情理之中。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法尔考有望重回欧洲最顶级联赛。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