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阿尔特塔任新队长 德国高佬副队长

阿森纳宣布阿尔特塔任新队长 德国高佬副队长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任命新队长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将在2014-15赛季出任阿森纳的正队长,而默特萨克则出任副队长。

上周,阿森纳的正选队长维尔马伦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这让队长的位置出现空缺。上个赛季,阿尔特塔是球队的副队长,如今随着维尔马伦的出走,西班牙中场升任为球队的新队长。

另外,温格还确认德国人默特萨克成为球队的副队长,“一号队长是阿尔特塔,二号队长是默特萨克。”

对于球队的任命,阿尔特塔感到非常的高兴:“非常开心又获得了一个奖杯,被球队任命为队长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希望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烟圈)

阿森纳宣布阿尔特塔任新队长 德国高佬副队长

从05年开始,阿森纳一度在7年内卖掉了6个队长,分别为:维埃拉(微博)亨利、吉尔伯托-席尔瓦、加拉小法范佩西……你看,去年夏天阿森纳终于没有卖队长,然后今年就在足总杯(微博)终结了9年无冠的尴尬。然而,温格还是没有吸取教训,前两日再一次卖掉了自己的队长,将维尔马伦送去了巴萨。

我们认为,阿森纳要想保持阵容稳定以及强大竞争力的话,就应该作出一项足坛的创举:不设队长!(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