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旧将大婚群星云集 韦德捧场引众女郎合影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allucanheat》消息,昔日热火前锋多雷尔-赖特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包括韦德(微博)、波什(微博)、斯蒂芬-库里以及哈斯勒姆等多位NBA球员前来捧场,可谓群星云集,其中闪电侠也成为了当中的焦点人物,引发众女郎争相合影。

赖特今日和未婚妻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而在这场婚礼中,他也邀请到不少昔日队友以及朋友参加,其中克里斯-波什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些参加婚礼的图片,他和韦德以及哈斯勒姆等身着西装,打上了蝴蝶结,显得格外精神,波什还带上了自己的妻子阿德里安,对此龙王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阿德里安和我正准备参莱特婚礼,很高兴见到热火大家庭成员@韦德@哈斯勒姆。”

作为联盟当中的晒图达人,韦德也自然不甘落后,他还上传了赖特的结婚现场,并表示,很高兴能够见证这一特殊的时刻,在婚礼现场,作为嘉宾的韦德也是极为活跃,在其中一张照片上,韦德做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和搞怪手势,而他的身边则是一群女郎环绕,其中就包括太太加布里艾尔-尤尼恩。

库里当年在勇士也曾经和赖特做过队友,“萌神”一身浅灰色西装,扎着黑色的蝴蝶结,也显得格外的干练。作为婚礼的主角,多雷尔-赖特也上穿了一些婚纱照,其中一张则是皇室风格主题的照片,另外一张则是赖特骑着摩托载着新娘,酷劲十足。

现年28岁的赖特是联盟当中有名的射手,自从2004-05赛季进入联盟开始,赖特在热火效力了六个赛季,在2010-11赛季,他转投勇士,在那里效力两个赛季,随后赖特还辗转效力过76人开拓者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的婚期也即将来临,按照此前媒体透露,闪电侠将会和尤尼恩在当地时间8月30日举行婚礼,两人早前还特意别出心裁给宾客发送了一段微电影,提醒他们不要错过了自己的婚礼。如今参加赖特的婚礼,韦德也可以顺便取取经,毕竟,做新郎可没有做嘉宾那么轻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