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仍无法双手击球 本周二定是否参加美网

纳达尔仍无法双手击球 本周二定是否参加美网

纳达尔右手腕伤势未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纳达尔手腕的伤势目前依然显得扑朔迷离,西班牙媒体今日在报道中称他依然无法用双手击球,他将在本周二决定是否参加本年度的美网公开赛。

纳达尔在今年温网(微博)赛中表现不佳,温网之后他右手腕的伤势在训练中加重,为此他不得不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项大师赛。目前纳达尔的医生依然对他采取每日检查评估的方案,但是他的伤势依然显得不明朗,虽然早在上周他就恢复了训练,但是西班牙媒体今日指出,由于右手腕依然感到疼痛不敢发力,因此纳达尔在训练中依然不敢使用双手击球,对于双反的他来说,这就意味着根本无法参加比赛。

据悉,纳达尔将在本周二正式宣布自己是否会参加本年度的美网。西班牙网协之前曾发布声明中,纳达尔的恢复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但是能不能在未来两周的时间内完全康复谁也说不准,纳达尔表示自己会在觉得身体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会决定出赛,虽然退出美网意味着他的积分将严重受损,与德约科维奇(微博)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纳达尔美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