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荣膺德国足球先生 罗伊斯穆勒列二三位

诺伊尔荣膺德国足球先生 罗伊斯穆勒列二三位

诺伊尔当选德国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杂志的最新消息,德国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队门将诺伊尔当选德国2013-2014赛季足球先生,这也是诺伊尔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多特球员小火箭罗伊斯以9票只差获得第二名,而另一名拜仁球员穆勒则名列第三。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获得了冠军,在联赛中只丢了23个球,这一数据在德甲联赛的所有球队中名列第一,作为球队主力门将的诺伊尔功不可没。他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出战28场,仅丢20球,而却有30次的解围与73次扑救。

不仅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事中,诺伊尔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了全部的7场比赛,只丢4球,其中4场零封对手,并最终为德国队获得了历史上第4次世界杯冠军。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他荣获了本届世界杯的金手套将,门将的位置已经不足以形容诺伊尔,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诺伊尔还创造了一个新名词门卫,尤其是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诺伊尔两次在禁区外破坏了对方的进攻,确保德国队全身而退。

据《踢球者》披露,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诺伊尔在德国足球先生评选中获得了701张选票中的144票,成功当选上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这也是这位大个子第二次获此殊荣。在2010-2011赛季,诺伊尔就曾以210票获得过德国足球先生的称号。多特球员罗伊斯以135票的成绩排名第二,而另一名拜仁球员穆勒则以105票获得第三。

在得知自己获得德国足球先生后,诺伊尔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为今年获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在这一年中我获得了德甲冠军以及德国杯的奖杯,当然还有世界杯的冠军,能够获得这些荣誉的感觉简直太棒了。德国足球先生的奖项对我来说更有价值,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

另外《踢球者》杂志还评选出了上赛季的德国最佳教练,带领德国队获得世界冠军的勒夫以248票成绩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德国最佳教练的称号,奥登斯堡队主教练马克卫泽尔以及拜仁主帅瓜迪奥以152票与89票分列二、三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