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盼因扎吉执教19年 成为米兰弗格森

加利亚尼:盼因扎吉执教19年 成为米兰弗格森

加利亚尼力挺因扎吉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根据《米兰新闻网》消息,在出席因扎吉的生日聚会时,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对于超级皮波给予了力挺,他希望米兰新帅可以执教球队19年,成为红黑军团的弗格森。

8月9日是因扎吉的41岁生日,在意大利的马尔米堡,因扎吉组织了一次生日聚会,而加利亚尼也前来捧场,双方就球队的夏季转会进行了商讨,虽然因扎吉在夏季热身赛上的成绩非常一般,不过加利亚尼还是给予了因扎吉绝对的力挺,而加总告知因扎吉,俱乐部对其无条件的信任。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我希望因扎吉能够执教米兰19年,一直干到60岁,成为我们的弗格森。”当然,在因扎吉生日当天,米兰敲定了两笔引援,分别是购入西班牙门将迭戈-洛佩斯和哥伦比亚后卫阿尔梅罗,这两人将在下周抵达米兰城,接受米兰实验室的体检,随后双方将正式签约。

在接受采访时,因扎吉对于球队的引援工作也非常满意,“我目前很高兴,米兰正在用最好的方式来进行引援,我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可以取得好成绩。”

随后,因扎吉对于球队引进迭戈-洛佩斯给予了肯定,“这是一笔重要的引援,他的经验非常丰富,可是提高球队的实力。我们的新赛季前景如何?这需要在赛场上见真章了,我们目前要为新赛季做足准备。”

另外,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披露,因扎吉还非常希望能够签下都灵核心切尔奇,据悉,因扎吉非常希望能够签下一名惯用脚为左脚的逆足右边锋,以便让他的433战术发挥到极致,不过都灵方面的要价高达2000万欧元,这让米兰高层更倾向于签下身价只有400万欧元的塔拉布特

不过因扎吉似乎对于切尔奇情有独钟,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下周三,因扎吉将前往贝卢斯科尼位于圣玛帝诺的别墅,他希望能够说服贝卢斯科尼签下上个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切尔奇。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