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话别刘建宏:谢知遇之恩 外面世界更精彩

贺炜话别刘建宏:谢知遇之恩 外面世界更精彩

刘建宏(微博 博客)与贺炜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最新一期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的《足球之夜(微博)》栏目18点35如约播出,但是这却是为这档节目倾注了许多心血的著名主持人刘建宏的最后一班岗,央视体育频道的另外一名主持人贺炜也是深情话别刘建宏。

8月9日上午,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上就透露,今晚的《足球之夜》将是他的最后一班岗,“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而且,刘建宏发出感人文字的同时,还贴出了多张珍贵的合影照片,那些记录着他在足夜点点滴滴的照片。

在今晚《足球之夜》播出前,刘建宏的同事,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贺炜也是深情和他话别,“13年前,大年夜,电话里一个浑厚的男中音跟我说,‘过完年,你来《足球之夜》吧。’那是故事开始的样子。从那以后,这个人于我,就是知遇之恩。现在他要去外面的世界了,那里一定很精彩。这张照片拍摄于今天,他最后一班岗,我很荣幸可以并肩作战。愿快乐,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