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以后不能和刘建宏并肩作战 永远是大哥

[摘要]近日知情人透露刘建宏将离开工作十八年之久的央视,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中也发表了告别宣言。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暄在腾讯微博表示:“你丫永远都是大哥。”

段暄:以后不能和刘建宏并肩作战 永远是大哥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近日知情人透露刘建宏(微博 博客)将离开工作十八年之久的央视,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中也发表了告别宣言。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暄在腾讯微博表示:“你丫永远都是大哥。”

段暄和刘建宏共事多年,而且很大精力都奉献给了中国足球,两人解说中国足球时都包含感情。段暄在微博中写到:“刘老湿来足夜时候我已经在央视体育(微博) 新闻干了一年。他第一趟差是和我去上海。后来老刘酒桌上常吐槽我:“这丫到了酒店就一人出去耍了,把我晾在屋里。”此后不知道一起出了多少趟差。我烦丫呼噜震天,丫侮辱我半夜磨牙。没想到最后一趟差是巴西世界杯。以后可能不会并肩作战了,但,你丫永远都是大哥。”

段暄充满调侃的话中包含深情,那是一种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之情。2007年段暄结婚时,刘建宏就是婚礼的主持人,他和白岩松(微博)两人没少对段暄进行恶搞。如今在共同工作了十八年之后,刘建宏即将离开央视,段暄怎能不包含深情呢。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段暄听众:
    刘老湿来足夜时候我已经在央视体育新闻干了一年。他第一趟差是和我去上海。后来老刘酒桌上常吐槽我:“这丫到了酒店就一人出去耍了,把我晾在屋里。”此后不知道一起出了多少趟差。我烦丫呼噜震天,丫侮辱我半夜磨牙。没想到最后一趟差是巴西世界杯。以后可能不会并肩作战了,但,你丫永远都是大哥。
    2014-08-09 15:58:18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