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点名引进托雷斯+卡列洪 T9望返老东家

西蒙尼点名引进托雷斯+卡列洪 T9望返老东家

T9回归床单军团?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截图

穆帅可能贱卖托雷斯

0'27''

26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虽然马德里竞技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接连吃下了曼朱基齐和格列兹曼两名前锋,不过西蒙尼仍然不满足,他希望购入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托雷斯以及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球员卡列洪。

《阿斯报》透露,在一次队内会议上,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点名向高层要求签下托雷斯和卡列洪。在西蒙尼看来,托雷斯的速度优势可以和曼朱基齐形成绝配,而T9也是床单军团的旧臣,对于重返卡尔德隆球场,他不会排斥。

自从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后,托雷斯一直没有获得主力位置,今年夏天,切尔西接连引进了迭戈-科斯塔和德罗巴(微博),这让T9在竞争中没有多少优势可言,如果能够重回马竞,对他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阿斯报》透露,马竞对于卡列洪也是非常感兴趣,他们甚至报价2000万欧元求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弃将,不过那不勒斯方面坚持索要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让马德里竞技有一些为难,毕竟他们已经在曼朱基齐和格列兹曼身上投入了5000万欧元,而其它球员的引进也花费不菲,这意味着双方的谈判仍然将继续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