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不败掌控自我命运 末轮击败美国方可出线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前两轮比赛里,女青皆是在落后局面下逆袭,顽强战平巴西和德国队。连续两场平局,也令女青在死亡之组的出线竞争中掌控了自己的命运。第二轮,本组另外一场比赛里,美国以1-0击败巴西。这也意味着女青欲要获得小组出线权,末轮必须要击败美国。

两轮战罢,德国1胜1平积4分排在头名,美国1胜1负积3分排在次席,中国2平积2分排在第三,巴西则1平1负积1分小组垫底。末轮中国迎战美国,德国则同巴西交锋。目前本组任何一队皆存在出线希望,也皆存在出局可能,天堂地狱一线牵,混沌的局势更说明死亡小组的残酷。

由于女青在积分上,要落后于德国和美国,这也意味着小花们必须要在末轮击败美国队,方能获得一个小组出线权。倘若无法赢球,那便只能接受打完小组赛便打道回府的残酷命运。以女青前两场比赛表现出的高水准及顽强球风,击败美国获得出线权并不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女青不要因为当前的局势,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而是应坚持自我打法轻装上阵。赛前少有人认为女青能够从该组突围,球队打到这个程度已经属于超额完成任务,小花们无论能否出线都已赢得国人乃至世界的尊重。(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