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暗示巴神留守米兰 罕见放话目标夺冠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米兰主帅因扎吉对于主力前锋巴洛特利在夏季备战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而在谈到球队的目标时,因扎吉虽表示球队会力争夺联赛冠军,但也暗示目前这并不太现实。

尽管意大利媒体纷纷透露巴神有可能被米兰清洗,不过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因扎吉却表示:“我希望巴洛特利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训练。在生活中,我真的没有发现外界媒体把他描述的那个样子,如果他继续能够坚持下去,那么我会非常高兴的。”从因扎吉的表态来看,巴洛特利很有可能留在米兰队中,而之前超级皮波就有过表态,那就是在夏季备战期考察巴神,现如今,米兰坏小子的表现也算赢得了主帅的信任。

当然,从米兰目前的预算来看,放走巴洛特利也不现实,毕竟在转会市场上,红黑军团想要签下一名同等级别的替身属于痴人说梦,留下巴神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在谈及米兰新赛季的目标时,因扎吉罕见的提出了争冠二字,“球队的目标当然是赢得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不过更为实际一点的是,我们的前锋可以在任何时刻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进球。”

(烟圈)

因扎吉暗示巴神留守米兰 罕见放话目标夺冠

看到米兰要夺取联赛冠军,罗马怕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笑了,囧叔表态:米兰是我们夺冠的最大对手,因为我会放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