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点名清洗中场悍将 米兰又想先租后买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正式将中场球员宋推向了转会市场,目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在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接洽,商讨宋转投红黑军团的可能性。

据媒体详细披露,巴萨新帅恩里克对于喀麦隆中场亚历山大-宋完全不感冒,已经要求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尽快清洗掉喀麦隆人。在恩里克的计划里,巴萨的中场除了要继续围绕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铁三角来展开战术打法外,小将拉菲尼亚将是被重点使用的球员,马竞天才科克也将是未来被引进的目标人选。

至于宋,俱乐部的初衷是引进他既能加强后腰位置的竞争,同时又能作为替补中卫的人选,在关键时刻解决防守问题。可两年时间下来,这两个位置宋哪一个都没有踢好,65场出场纪录里,绝大部分时间都在送出莫名其妙的低级失误,和巴萨的整体打法格格不入。既然引进球员达不到挡出的目的,如今新任主帅又下了逐客令,那么巴萨卖掉宋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每日体育报》则指出,巴萨目前已经在同AC米兰接洽,商讨出售宋的具体事宜。米兰对宋也比较感兴趣,但俱乐部目前的位置是确实没有钱,巴萨的心理预期是从宋的交易中收到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实际的支出和要支付的税款加起来,就意味着米兰要承担近3000万欧元的支出,这是眼下穷困潦倒的红黑军团绝对无法承担的。《米兰体育报》称,米兰最多只能接受先租后买的方案,在2015年以1000万左右的价格将宋买断,这样一来,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巴萨又要吃一次亏,像当年快速送走伊布那样,赔钱将宋提前送走。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