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佩服女青不放弃精神 盼望发扬中国女足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北京时间早上7时,2014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次轮,中国队以5-5打平德国。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申方剑(微博)和前女足国脚王丽平则共同做出了精彩解说。

申方剑对这支年轻的队伍期望颇高,“希望她们能在未来带给中国女足希望和蓬勃朝气。”王丽平则欣喜“女青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重返巅峰的可能”。女青早早球门失守,申方剑将原因归结为“球队经验不足,一上来被德国打懵了。”他还对女青场上的技术赞不绝口,“小技术方面要强于德国队。”

女青四度在落后局面下扳平,这也令申方剑激动不已,“这支女足踢的很有流畅性,全队都在努力的控制着场面。球队在场上打得有思想有内容,年轻球员打门既冷静又不失水准,让人非常佩服。若这支球队能在一起踢个三四年,便能将中国女足发扬光大。这支中国队始终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尤其是在临门一脚上更是得到了老女足的真传。”

两队以5-5握手言和,申方剑也感谢主帅王军培养出一支如此出色的队伍。王丽平点评比赛时,也连称比赛激动人心,“球队在场上无论处于何种局面下都未慌乱,若我们在防守端加强区域盯人,那么胜利的可能性便会更大。希望女青在充分锻炼队伍的情况下,也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