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疯狂雨战击掌庆祝 德国队满脸失望

现场直击:疯狂雨战击掌庆祝 德国队满脸失望

中国女足打疯了?!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在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在雨战中与德国女足战成5-5平,当比赛哨声吹响的那一刻,失望之情写在德国女足队员的脸上,而中国女足教练则走上场与年轻的球员一一击掌相庆。

落后,追平,这几乎是全场比赛中国队处于的节奏,而最终5-5的比分也证明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尤其在雨战中进行的这场比赛,实力上稍处下风的中国女足用顽强的斗志定格了一场疯狂的比赛。而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失望之情弥漫在德国女足队员的脸上,很多球员静静的站在场地中央,眼神中写满失望和不可思议,对于她们来说,这么一场疯狂的比赛之后未能收获胜利是多么的遗憾。

但是,这样的比分却不得不把掌声献给我们的女足小将们,从惊险的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队杀入正赛,到U-20世界杯被分进拥有巴西、德国和美国的死亡之组,从小组赛首轮最后时刻1-1逼平巴西,到本场比赛与强大的德国女足战成疯狂的5-5平,终场哨音吹响的那一刻,教练也是冲到场内与年轻的姑娘们一一击掌相庆,这场平局给中国国青女足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积分,更大的意义是信心。

现场直击:疯狂雨战击掌庆祝 德国队满脸无奈

中德之战数据对比

被分入这样的死亡之组,对于中国女足来讲每场比赛都是硬战,然而面对德国的这场比赛,比分上,中国队和对手平分秋色,而全场比赛的数据,德国队也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控球率中国队仅仅是45%VS55%落后,射门次数上,德国14-10稍稍占优,而射正球门的次数,中国队也有6次,仅仅比德国队少了2次,角球次数上,中国队也仅仅是6-7落后了1个。

牛x,真棒,这是看完这场打成5-5的比赛之后,球迷们送给年轻玫瑰的评价,面对这样的比分,也唯有这样的词语,才能在这个时刻淋漓尽致的将球迷的心声表达出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