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微博证实离开央视:今天站好最后一班岗

[摘要]对于刘建宏离开央视,他的微博粉丝们将更多的祝福话语送给他。“无论别人对你如何非议,在我心中对你的定义极其简单,一个极度热爱中国足球的人,祝你一切顺利,祝福中国足球。”

刘建宏微博证实离开央视:今天站好最后一班岗

刘建宏(微博 博客)告别足球之夜(微博)和央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近日被传将离开央视的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在腾讯微博正式宣告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这也意味着刘建宏将正式结束自己在央视18年的工作经历。

微博中,刘建宏写下这样一段真情流露的话语:“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感人文字发出的同时,刘建宏还贴出了九张珍贵的老照片。其中有当年与张斌、黄健翔一起组建《足球之夜》的创业照,还有在外采访张吉龙、国字号球队比赛以及被云南球迷协会赠送锦旗的老照片。可以看出来,这18年是刘建宏人生最丰富的18年,也是人生最难忘的18年。

1996年初,刘建宏进入央视,与张斌、韩乔生(微博)、黄健翔等人共同创办《足球之夜》栏目。此后长达18年间,刘建宏一直担任《足球之夜》栏目制片人与主持人。

对于刘建宏离开央视,他的微博粉丝们将更多的祝福话语送给他。“无论别人对你如何非议,在我心中对你的定义极其简单,一个极度热爱中国足球的人,祝你一切顺利,祝福中国足球。”

对于刘建宏饱受争议的解说方式,更多人选择了理解、包容,“虽然有时会吐槽您的解说方式,但您确实是一位优秀的解说!还记得当中国队无缘2014世界杯时,您的那段话。那段话,值得很多人反思。您支持中国足球,并且用自己的行动去推广中国足球,这让我们特别钦佩!如今您选择离开央视,但我们希望您不要离开足球,不要离开中国足球!也祝您下半场顺利吧。”

(冬小麦)

  • 刘建宏 听众:
    28年前,我18岁,入读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情定终生。18年前,我28岁,辞掉公职,当上北漂,干上足球之夜。今天,站好在这里的最后一班岗。上半场即将结束,下半场如何开始?
    2014-08-09 07:14:2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