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擅长打麻将乒乓 曾尝试留哈登式胡子

[摘要]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林书豪在Facebook上回答了球迷的部分问题,他表示自己擅长打麻将和乒乓球,并且尝试过留詹姆斯-哈登的那种大胡子,不过没能成功。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林书豪(微博)在Facebook上回答了球迷的部分问题,他表示自己擅长打麻将和乒乓球,并且尝试过留詹姆斯-哈登的那种大胡子,不过没能成功。

球迷:你暴扣你妈妈的那天晚上,她给你做晚饭了吗?

林书豪:哈哈,她现在都不给我做饭了。

球迷:在被你暴扣之后,你妈妈拿勺子打你了吗?

林书豪:当时我都没有给她机会,因为我已经跑回去防守了。

球迷:你扣篮(微博)那么厉害,那么你准备参加明年的扣篮大赛吗?

林书豪:哈哈,我不会去参加,因为那些对手不够强。

球迷:你和哈登是好朋友吗?你留过哈登的那种大胡子吗?

林书豪:我尝试过,但是没有成功。

球迷:你多久刮一次胡子?

林书豪:我记得不太清楚了,因为我没有大胡子。

球迷:你是在尼克斯成名的,如果有机会,你会回到尼克斯吗?

林书豪:我会记住贾斯汀-比伯的那句话——“永远不说永远不会”。

球迷:你和科比-布莱恩特的关系怎样,你会和他一起过生日吗?

林书豪:我会邀请他参加我的生日宴会,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否愿意。

球迷:你拥有很多的关注,但是你依然这么谦虚,你是如何做到的?

林书豪:我并不谦虚,但是随着成长和更多的历练,我懂得了什么时候该骄傲。

球迷:很多人认为你被高估了,你是怎样评价自己的?

林书豪:有些球迷很喜欢我,但有些球迷并不喜欢我,我想我在这两个层面之间。

球迷:你最怕什么?

林书豪:蜜蜂、蜘蛛和针,还有我爱的人去世。

球迷:你祖籍是台湾,那么你会打麻将吗?

林书豪:当然会啊。以前我经常和家人一起打麻将,现在他们都不敢和我一起打。

球迷:那么你会打乒乓球吗?

林书豪:我可是乒乓球高手。

球迷:你打乒乓球有多长时间了?在你们家人当中,谁打乒乓球最厉害?

林书豪:我打乒乓球的时间,可能和你的岁数差不多,哈哈。我是我们家里乒乓球打得最好的,不过不如我的训练师。

球迷:你喜欢K歌吗?最喜欢那首歌?

林书豪:后街男孩的《i want it that way》。

球迷:你的大学生活丰富吗?除篮球之外,还有什么给你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林书豪:我也是一位狂热的游戏迷,我曾花了三年时间打《光晕3》,打到了50级。

球迷:你始终要结婚生子,那么你想要几个孩子?

林书豪:我想要三个男孩,因为现在我们家也是三个男孩,不过最近我想至少得有一个女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