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赛季第八签 马拉加本土边卫加盟

马竞官方宣布赛季第八签 马拉加本土边卫加盟

加梅斯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从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赫苏斯-加梅斯,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也是西甲(微博 专题) 卫冕冠军本赛季第8笔引援。据媒体报道,马竞为引进加梅斯支付了250万欧元转会费。

马竞官网公告写到:“马竞和马拉加就赫苏斯-加梅斯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在通过俱乐部安排的相关医学检查后,加梅斯将在未来三个赛季穿上马竞战袍。”马竞体育总监卡米内罗表示:“加梅斯是一位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他的到来能够加强球队的防守,也将加强球队内部的竞争,而且他还是一名多面手,能够让我们可以踢多种阵型打法,他的经验也是我们看重的。”

加梅斯今年29岁,出道于马拉加青训营,在2005年11月首次在西甲赛场上亮相,最近9个赛季一直在马拉加效力,共在西甲出场193次,也参加过10场欧冠(微博 专题) 。加梅斯在告别信中感谢马拉加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祝福马拉加能够再次获得欧战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在马竞获得成功。

加梅斯是马竞今年夏天签下的第8位新援,前7位分别是赫塔菲门将莫亚、格拉纳达边卫西凯拉、圣洛伦索前锋科雷亚、拜仁中锋曼祖基奇本菲卡门将奥布拉克、皇家社会边锋格里斯曼、圣彼得堡泽尼特边卫安萨尔迪,引援花费已经高达9100万欧元。与此同时,马竞官方也宣布了法国国脚后腰约书亚-吉拉沃吉租借德甲沃尔夫斯堡两年,据法国媒体透露,租借合同到期后,狼堡将有权将吉拉沃吉买断。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