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遭逆转负塞尔维亚 付豪19+8+5

U17世青赛-国青遭逆转负塞尔维亚 付豪19+8+5

付豪19+8+5国青负塞尔维亚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2014年第3届U17男篮世青赛在阿联酋迪拜开赛,首个比赛日中,D组的U17国青男篮末节崩盘,以68-80不敌塞尔维亚。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40对39领先对手1个,不过全队62次投篮仅投中24球,命中率不足四成,其中三分球10投1中,来自八一青年队的付豪得到19分8篮板5助攻,胡金秋13分12篮板1抢断1封盖,赵岩昊12分3抢断,王梓旭9分。

赛事介绍

U17男篮世青赛始办于2010年,当时范斌执教的球队最终拿下第7名的好成绩,郭艾伦(微博)也凭借着场均22.4分的表现,当选赛会得分王。2012年第二届比赛,周琦领衔的球队再次拿到第7名的成绩,周琦场均10篮板4封盖,斩获篮板王和封盖王。

本届比赛,U17国青队和塞尔维亚、阿根廷以及埃及队同分在D组。球队是由去年U16亚青赛夺冠的班底组成,胡金秋和赵岩昊是球队内外线核心,主教练柳继增。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付豪篮下打板得分,双方开局2-2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赵岩昊突破上篮拿下2分,随后通过罚球再次拿分,第一节过半,国青队8-9落后。王承祖三分命中,双方打成11-11平。不过在首节结束前的3分半钟时间里,国青队进攻陷入麻烦,接连不断的传接球失误,被塞尔维亚打了一波12-0的攻势,首节国青队11-23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梓旭和付豪连续罚球得分,国青队比分追至17-25,徐铭智上篮命中,国青队20-25落后5分,并迫使塞尔维亚请求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塞尔维亚放缓进攻节奏,重新占据比赛主动,塞尔维亚三分命中,35-25领先,双方分差回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赵岩昊罚球命中,半场国青队33-43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刘春庆罚球命中,国青队40-52落后,此时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国青队展开打反击,付豪篮下进攻连拿4分,胡金秋进攻篮板球补篮命中再下两分,刘春庆突破分球,王承祖上篮得分,国青队打出一波13-2的反击波,比分瞬间追至53-54。

最后一节,国青队体能出现状况,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之下,球队的命中率难以保持,尤其是球队的外线投篮,自首节之后,三分线外8投0中。塞尔维亚三分命中,比赛还剩2分钟,70-62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付豪罚球命中,国青队65-75落后10分,败局已定,最终国青队末节崩盘,68-80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U17国青队:胡金秋、王承祖、刘春庆、付豪、赵岩昊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1点,国青队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阿根廷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