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附加赛抽签:枪手战土超豪门 药厂抽上签

欧冠附加赛抽签:枪手战土超豪门 药厂抽上签

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抽签结果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欧洲中部时间8月8日中午12时,2014-15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和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争夺欧冠小组赛资格,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将和毕尔巴鄂竞技展开对决,勒沃库森则抽到上签对阵哥本哈根

共有20支球队参加附加赛,他们被分成冠军组和非冠军组,每组10支球队。根据欧足联积分系数排名,两组球队又被分为种子队和非种子队各5支。他们将捉对厮杀,10支获胜球队将参加欧冠小组赛,告负球队则将参加欧联杯小组赛。在冠军组中并没有传统豪门球队,布加勒斯特星队、萨尔斯堡、鲍里索夫被看作晋级热门。而在非冠军组中,阿森纳、波尔图、勒沃库森、那不勒斯等豪门林立,他们将为欧冠资格做殊死一搏。

引人注目的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原本他们在两回合交锋中1比6负于华沙莱吉亚,但欧足联裁定后者在比赛中派上一位本应停赛的球员,因此2比0的结果无效,凯尔特人被判3比0获胜,这样两回合总比分变为4比4,凯尔特人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此次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总监马尔凯蒂主持,凯尔特人最终抽到了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而在非冠军组,英超豪门阿森纳将对阵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勒沃库森的对手将是相对实力较弱的哥本哈根。那不勒斯的对手则是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毕尔巴鄂竞技。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两回合交锋将在8月19/20日和8月26/27日展开。

附:2014-15赛季欧冠资格赛附加赛对阵形势

冠军组: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VS凯尔特人(苏格兰)

萨尔斯堡(奥地利)VS马尔默(瑞典)

奥尔堡(丹麦)VS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布加勒斯特星队(罗马尼亚)VS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

布拉迪斯拉法(斯洛伐克)VS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非冠军组:

贝西克塔斯(土耳其)VS阿森纳(英格兰(微博)

标准列日(比利时)VS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哥本哈根(丹麦)VS勒沃库森(德国)

里尔(法国)VS波尔图(葡萄牙)

那不勒斯(意大利)VS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