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榜首大战激情上演 成足死磕延边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本周末,2014中甲第18轮将揭开战幕。其中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重庆力帆与石家庄永昌将正面对决,上演榜首大战。同时身处降级区的成都天诚与延边长白山亦将狭路相逢,演绎一幕保级生死战。除此之外,武汉卓尔、北京八喜、湖南湘涛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延边长白山VS成都天诚

比赛时间:8月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天诚不败

两支球队的境遇可谓是同病相怜,延边队积10分排名垫底,天诚则积11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如此一来,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便变成了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生死战。从天诚一方近来的情况来看,在李章洙掌管教鞭之后,全队在精神面貌与战术质量上,都有所提升,且他们刚刚在上一轮取得了一场胜利止住了颓势。另外天诚在面对延边队时,他们在历史交锋战绩上,享有10胜2平1负的战绩优势,延边队上一次击败成足还要追溯到2005赛季。反观延边队一方,他们虽然引入了强力中锋戈斯-罗兰,但球队进攻端乏力的状态却尚未得到彻底的改变,所以他们想要在主场从天诚身上讨得便宜,绝非易事。

北京理工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9日16时

预测结果:湘涛不败

1平3负,近4场联赛场均进0.75球,场均却丢2球,这便是北京理工近来的战绩。不可否认,北京理工近来的状态甚为糟糕,同时孟洋、王超(微博)均在本轮停赛。反观湖南湘涛,近4场虽然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成绩,但是其距离积分榜前两位已差9分之多,虽然冲超希望愈加渺茫却也没保级压力。可以说,湘涛在对阵北理工时显然还是在实力、人员配置上占些许上风,并且在历史交锋战绩上,湘涛此前3次面对北理工时都拿到了胜利。所以湘涛在本轮拿到分数的希望,还是相当之大的。

新疆天山雪豹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此番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虽然以18分排名第十,距离降级区球队有7分的优势,但是他们深知自己仍有降级的潜在威胁,所以此番一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广东日之泉,新疆队必然会卯足了劲力争3分,以求巩固住自己的位置。反观日之泉近来状态不佳,近6场仅仅拿到4分并在积分榜仅以2分优势列倒数第三,所以说,日之泉急于在本轮取胜以求避免跌入降级区。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新疆队是一支擅于打反击的球队,尤其是金尼绝对是反击战中的锋线强点。如此一来,一旦日之泉无所顾及的攻出来,或许会陷入陷阱。

重庆力帆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取胜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天王山之战。力帆与永昌目前同积37分分享积分榜前两位,且领先排名第三者有5个积分。从近期状态来看,力帆与永昌也都不错,前者虽然近2场比赛连续打平却已是15轮不败,永昌则是在近3场拿到3连胜。不过在攻防数据端,力帆要略优于永昌,力帆如今场均进2.18球列第一,场均丢0.76球列第二。至于永昌在攻防两端的数据也是不错,他们场均进1.71球列第二,场均丢1球列第四。从中可见,力帆的战斗力尤其是攻击力,还是要略胜永昌一筹。

另外从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上看,力帆也是占得上风,他们拿到了4胜1负,且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取得了客场胜利。可即便如此,力帆在面对永昌时显然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在防守上,因为永昌队内的卡隆、乔罗、孙昊晟(微博)都在近期展露出了绝佳的状态。当然了力帆以古托、王栋(微博)为首的攻击群,也不是吃素的。如此一来,两队此番一战或许将是一场激情四射的对攻之战。

河北中基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不可否认,两队在积分形势上存有极大的差距,河北中基仅16分列倒数第四,武汉卓尔则是以32分列第三,而两队在积分上的差距,也较为直观的反映出了两队在综合实力上的差距。另外虽然朱挺 的停赛,会给卓尔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中基当家前锋马尔奎斯亦是在本轮停赛,而要知道的是,中基的进球有一半源自于马尔奎斯,所以他的停赛对于攻击力原本便不强的中基是致命的。至于在两队交锋战绩上,卓尔在赛季首回合取胜。

天津松江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天津松江虽然在上一轮拿下了实力不俗的湖南湘涛,但是他们想在北京八喜身上也拿到3分,情况却不容乐观。一方面,松江队内主力后卫王杰 与主力前卫夏宁宁 纷纷停赛,另一方面,北京八喜之所以能够保持17轮不败,凭借的正是出色的防守,要知道至今为止,北京八喜在联赛中场均仅仅丢0.59球而已,这一数据是联赛其余球队难以企及的。所以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或许将是一场攻守相间的拉锯战。至于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中,北京八喜曾在主场1-0小胜。

青岛海牛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海牛取胜

青岛海牛近来的状态非常之好,在联赛中他们拿到2连胜跻身前六,同时他们刚刚在足协杯1/4决赛中淘汰河南建业(微博) ,历史性的杀入4强,并且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杀入足协杯4强的中甲球队。反观深圳红钻则仍是境遇不佳,“欠薪门”风波仍旧影响着这支球队的临场发挥,同时红钻当家前锋巴巴卡本轮停赛,这使得球队雪上加霜。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青岛海牛取得3分的希望显然远远大于对手。

沈阳中泽VS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比赛时间:8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不败

虽然中能止步于足协杯8强,但是他们近来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毋庸置疑的。在近5场联赛中,中能拿到了4胜1平的傲人战绩。反观沈阳中泽也终于止住了颓势,在近2场比赛拿到2连胜,其中当家前锋何塞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不过虽然中泽主场作战且近来状态不错,但中能在综合实力上仍占据优势,客场取分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至于在两队的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以1-1战平。(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