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奢望重掌阿根廷:邓加重回巴西 我也可以

老马奢望重掌阿根廷:邓加重回巴西 我也可以

老马渴望重掌阿根廷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奥莱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前主帅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重掌国家队的想法,他表示既然邓加可以重返巴西国家队,他也希望能“二进宫”一把。

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马拉多纳麾下的阿根廷队遭德国队4-0血洗,老马也灰溜溜地下课,如今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已经确定告别,不过阿根廷足协内部已经基本确认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主帅马蒂诺将走马上任,

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老马表示:“如今阿根廷队没有主教练,我曾经为阿根廷队效力,如果巴西重新召回了邓加,那么我也可以重新回到阿根廷队执教。”

从马拉多纳的表态来看,邓加重拾巴西队教鞭让他比较“眼馋”。随后,老马话锋一转,“无论如何,我非常享受目前的生活,我不需要为任何人卖命。我不想打击萨维利亚或者球员们,但是我认为在本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没有一场比赛打得好。”

马拉多纳目前赋闲在家,炮轰阿根廷国家队似乎成为他的最大乐趣,他公然无视萨维利亚让阿根廷队时隔24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决赛,尽管这样的功绩是他在4年前没有完成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