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巴萨皇马挖角!曼城欲21万周薪续约阿KUN

拒巴萨皇马挖角!曼城欲21万周薪续约阿KUN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续约阿奎罗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计划向孔帕尼(微博) 开出一笔丰厚的续约合同后,蓝月亮又酝酿向球队主力前锋阿奎罗送出一纸周薪21万英镑的合同,而接下来哲科哈特米尔纳等人也在曼城的续约对象之列。

在上个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上,曼城重新夺得了冠军,阿奎罗在22场比赛中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是球队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作为曼城的锋线王牌,阿根廷前锋的得分效率是球队获胜的一大保证,在内格雷多因伤无缘联赛开局的情况下,阿奎罗在队内的作用将更加明显。

阿奎罗目前同曼城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虽然还有3年,可是西甲(微博 专题) 双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直对阿根廷人虎视眈眈,这让曼城如坐针毡,《每日邮报》透露,为了让阿奎罗未来长留伊蒂哈德球场,曼城计划向其提供一纸为期5年、周薪为21万英镑的新合同。

除了用丰厚的合同来留住阿奎罗,曼城方面还向阿奎罗保证,他的重要性同球队队长孔帕尼一样,而《每日邮报》透露,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目前进展非常顺利,蓝月亮的计划是在赛季开打前同阿奎罗正式签订续约合同。

另外,根据《每日星报》消息,哲科的续约也已经箭在弦上,在接受采访时,波黑前锋表示,“我只能说目前在曼城很愉快,我们正在谈新合同,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吧。最重要的是我在曼城真的非常开心。球员感觉到主帅的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上个赛季足以证明这一点。”

孔帕尼、哲科、阿奎罗都是曼城夺冠的关键力量,显而易见的是,留住这些球队的基石性人物,这将是蓝月亮长期称霸的关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