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首发一悬念仍待破解 新援低级失误太致命

巴萨门将的“暗战”截图

巴萨门将的“暗战”

1'47''

2

北京电视台

记者梁宏业(微博)报道

0比1不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路易斯·恩里克遭遇出任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以来的首败。智利门将布拉沃以一次低级失误开启了巴萨生涯,他把泽马伊利的远射扑进球门。好在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尽管三大神锋皆未出阵,巴萨仍在慢慢进入状态。

8月5日,阿根廷国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和巴西国脚内马尔(微博)、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都已归队开始正常训练,由于尚需恢复体能,他们并未参加6日的热身赛。内马尔的脊柱伤势并不严重,很可能会在对墨西哥莱昂的甘伯杯中替补出场打几分钟。

另一位极受关注的前锋苏亚雷斯目前仍未露过面,8月8日他将去瑞士参加体育仲裁法庭的听证会,最早可能在一周内得知上诉结果。目前,媒体普遍看好体育仲裁法庭为苏牙减刑,他因此可能赶上西甲(微博 专题) 开局阶段。梅西则肯定将从赛季开始就投入战斗。另外,上一场热身表现不俗的哈维(微博 数据) 和新援马休都因为小伤留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并未随队前往日内瓦。

上半场,巴萨新援拉基蒂奇体现出很强的中场支配能力。小将穆尼尔首发有些意外,尽管没打最熟悉的中锋位置,而是出任右边锋,由拉菲尼亚打中锋,但巴萨仅有的两次绝佳机会都属于穆尼尔,拉基蒂奇和拉菲尼亚各为他送出一记直塞,可惜穆尼尔两失单刀。

下半场伊始,佩德罗便连续有3脚射门形成威胁。然而第60分钟,恩里克换下大量主力,巴萨渐渐没有了攻势。第80分钟,布拉沃先是解围犹豫险些被断,将球开出后,泽马伊利得球远射,布拉沃扑球脱手导致丢球,他的失误让巴萨输掉比赛。这是布拉沃的巴萨首秀,上半场他曾飞身化解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

目前,布拉沃和特尔斯特根在门将位置上竞争激烈,首秀就失误,让布拉沃陷入被动。智利队长赛后解释称:“这种事在这个位置上时有出现,我必须努力训练避免类似失误。我在扑救时太自信了,对这记远射太掉以轻心了,最终决定了比赛胜负。现在没人记得我的第一次扑救。我知道我的价值,也知道我有能力。”

恩里克并未将布拉沃的失误当成大事,“他基本上没有参与比赛,参与的时候表现得很稳固,用脚踢球也不错。失误并不重要,如果因此有什么关于门将的争论,我会感到厌烦。布拉沃也许该告诉前锋们,让他们多进几个球,就不会出现今天的结果。”

恩里克对巴萨整体表现满意,甚至认为“其实就算打平,我们都会认为不公平”。作为一队编制的球员,德乌洛费乌不但没首发,甚至战至60分钟第一拨换人也没换上他,这让人感到奇怪。恩里克解释道:“对我来说,所有球员都一样,只要穿上巴萨队服上场踢球,不管是一队的还是二队的。我对所有球员都有要求,希望他们100%完成我的要求。德乌洛费乌在进攻上让我满意,但防守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之处。”

媒体近日称,恩里克不希望合同还剩1年的阿尔维斯留队,巴萨新帅反驳:“我见了他,和他打了招呼。他是个很好的巴西人,是我计划中一员。如果转会市场上有人有兴趣对他出价,也是将来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