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比达尔加盟曼联达个人协议 获第三高薪

逆转!比达尔加盟曼联达个人协议 获第三高薪

峰回路转!比达尔即将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曼联收购比达尔一事又现转机!《独立报》最新消息称,比达尔的经纪人已经就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的转会同曼联达成协议,智利球星将获得18.2万英镑的周薪,在队内仅次于鲁尼范佩西

这笔交易一度被认为已经搁浅,英国媒体之前纷纷报道,由于担心比达尔的膝伤,曼联主帅范加尔放弃了引进这位尤文中场的计划。目前看来,这笔交易仍然存在很大的转机。

税后18.2万英镑的周薪意味着比达尔将成为曼联的队内第三高薪,目前鲁尼的周薪是30万英镑,是整个英超(微博 专题) 的打工皇帝,而范佩西的周薪达到了22万英镑,同样在英超中属于翘楚,如果比达尔加盟,那么他的这份合同中规定的税前年薪将达到950万英镑,这也是他在尤文无法获得的。不过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方面的要价高达4700万英镑,这也是转会达成的最大阻碍。

与此同时,曼联追求夸德拉多的交易也进入实质性阶段,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紫百合已经向红魔下了一个最后通牒,在下周五前,如果曼联没有一份4000万欧元的官方报价,那么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将不会将夸德拉多再放入转会市场,而是同哥伦比亚球星加薪续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