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补强再选三分射手 一年底薪签约火箭旧将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 巴蒂尔(微博)退役,詹姆斯-琼斯签约骑士雷-阿伦也可能追随詹姆斯热火原本强大的外线出现人荒,为了补充实力,热火今天用一年底薪合同签下了曾经的火箭旧将雷吉-威廉姆斯。

雅虎体育方面称,双方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虽然热火官方并没有透露合同细节,但这应该是一份一年底薪合同。雷吉-威廉姆斯在NBA参加过180场比赛,效力过勇士山猫雷霆,职业生涯场均上场20分钟贡献8.6分、2.7篮板、1.6助攻。但是他上赛季并没有在NBA得到太多机会,威廉姆斯上赛季在雷霆出场3次,共上场17分钟,得11分1助攻1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季前赛,休斯敦火箭队曾经签下雷吉-威廉姆斯,但是在常规赛开赛前就将其裁掉。作为一名外线球员,雷吉-威廉姆斯最擅长的是三分球,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今夏,热火变化不小,巴蒂尔、琼斯都离队,雷-阿伦、比斯利等人留队的可能性也并不高,热火用一年底薪签下雷吉-威廉姆斯也实属无奈,在詹姆斯离开之后,下赛季热火面临的困难无疑会更大。(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