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敲定皇马门神 洛佩斯3年合同定情红黑

[摘要]在经过权衡后,米兰高层打算直接买断迭戈-洛佩斯,而球员本人希望获得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25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合同,这对于米兰而言不是问题。当然,这笔转会还需要因扎吉来进行拍板。

曝米兰敲定皇马门神 洛佩斯3年合同定情红黑

洛佩斯将转会米兰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根据《米兰新闻网》消息,继去年夏天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卡卡后,米兰又接近同银河战舰完成一笔交易,皇马上个赛季的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很有可能转会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他有望同红黑军团签订一份为期3年、年薪250万欧元的新合同。

《米兰新闻网》的消息称,由于阿加齐和加布里埃尔两名门将在今夏的一系列热身赛上发挥糟糕,因扎吉感到非常的失望,他迫切希望俱乐部可以签下一名新的门将。

安切洛蒂向老东家推荐了迭戈-洛佩斯,为了说服皇马放人,加利亚尼主动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沟通,最初,米兰只想租借洛佩斯一个赛季,可是皇马门神不想被租借,而是想被直接买断。

在经过权衡后,米兰高层打算直接买断迭戈-洛佩斯,而球员本人希望获得一份为期3年、税后年薪25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合同,这对于米兰而言不是问题。当然,这笔转会还需要因扎吉来进行拍板。

8月9日是米兰主帅的生日,届时超级皮波将会组织一次聚会,加利亚尼也会参加,双方将正式拍板是否引进迭戈-洛佩斯,从球员的实力来看,因扎吉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

对于迭戈-洛佩斯而言,加盟米兰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纳瓦斯加盟后,皇马队内的竞争压力可想而知。事实上,在队内旗帜卡西不会被清洗的情况下,洛佩斯也只能成为牺牲品。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