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米兰3-0结束连败 巴神世界波本田助攻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上午9时20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开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0击败墨西哥老牌劲旅瓜达拉哈拉队,结束此前国际冠军杯3连败的势头。本田圭佑先助攻尼昂破门,随后巴洛特利攻入世界波,帕奇尼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米兰胜利雪耻:在美国期间,AC米兰参加国际冠军杯(吉尼斯杯)赛事,0-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1-5不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0-2负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3战惨丢10球,战绩低迷引发媒体和球迷的激烈批评。好在即将返回欧洲时,米兰用一场胜利暂时雪耻,尽管对手并不强大,但是这场比赛有助于米兰找回自信。

本田圭佑助攻:出任433体系里右边锋的本田圭佑本战用精彩助攻助米兰打破僵局,并策动了第三个进球,上赛季在米兰表现低迷引发批评的本田圭佑,希望从本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中一个合格的干将。

“洗剪吹”组合:作为米兰“洗剪吹”组合的两将,尼昂本战先拔头筹,巴洛特利精彩任意球破门。红黑军这三名90后发型独特的小将将是本赛季球队最大的依靠,“娘神”“巴神”至少在这一战里做得不错。

精彩回放

开场90秒,瓜达拉哈拉险些破门,德尼格利斯接左路队友传中距门11米处右脚弹射,球打中门楣弹出!第8分钟米兰错失绝杀,尼昂前场左路抢断后低平传中,本田圭佑距门6米处近距离铲射却匪夷所思的偏出!第20分钟,本田圭佑右路突破后传中,尼昂距门6米处争下皮球左脚撩射破门!1-0,米兰领先。

瓜达拉哈拉队开始连续侵犯巴洛特利,5分钟内三名球员为其吃到黄牌。第38分钟巴洛特利赢得距门21米处直接任意球,巴神的右脚直接攻门越过人墙转入球门左侧死角!2-0,米兰扩大比分。

第70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帕奇尼接到后场长传后形成单刀,但他停球过大被门将破坏。第72分钟,本田圭佑脚后跟妙传,埃辛右路传中,帕奇尼前点右脚凌空抽射破门!3-0,米兰锁定胜局。

赛后声音

因扎吉:“之前在美国的战绩很低迷,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希望让一切都好起来。变阵4231?我们需要时间进行评估,而且最重要的不是阵型,而是激情和渴望。”

梅内:“确实有不少英超(微博 专题) 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邀请我,我为何选择AC米兰?因为因扎吉的一番话鼓舞了我,他本来就知道我,他还特别向蒂亚戈-席尔瓦、安切洛蒂了解我的情况,这让我非常感动。我会将自己的所有献给AC米兰,献给因扎吉。”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这场胜利对于巩固因扎吉的权威而言比较重要,尽管这不意味着这支AC米兰不需要继续引援。因扎吉率队回国后将同贝卢斯科尼洽谈转会问题,他迫切的希望在球市关闭前得到一份“礼物”。

《全市场》:尼昂、巴洛特利的表现相当出色,但这一战继续暴露,因扎吉的433体系里缺少一位右边锋是实际情况。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本田圭佑6分:失误不少,但有精彩助攻。

巴洛特利6.5分:非常精彩的任意球破门。

尼昂7分:无疑是今天米兰全队表现最为积极和出色的球员。

帕奇尼6分:打入一球但同样错过了得分良机。

双方出场阵容

瓜达拉哈拉(3-4-3):

门将:1-安东尼奥-罗德里格斯

后卫:4-加尔-佩雷拉、30-萨尔西多、5-阿劳约

中场:17-赫苏斯-桑切斯、15-阿尔切、20-伊斯莱尔-卡斯特罗、16-格拉尔多-罗德里格斯

前锋:9-布拉沃、11-德尼格利斯、21-费耶罗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1-阿加齐,第63分钟)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7-萨帕塔,第63分钟)、5-梅克斯(25-博内拉,第74分钟)、14-阿尔贝塔齐

中场:16-波利(8-萨博纳拉,第63分钟)、24-克里斯坦特、4-蒙塔里(15-埃辛,第63分钟)

前锋:10-本田圭佑(马斯图尔,第74分钟)、45-巴洛特利(11-帕奇尼,第47分钟)、19-尼昂(87-梅内,第74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