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签约世界杯冠军后卫 转会费1000万欧

西甲劲旅签约世界杯冠军后卫 转会费1000万欧

瓦伦西亚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德国国脚穆斯塔菲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从意甲(微博 专题)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签下德国国脚穆斯塔菲,双方签约五年,据媒体报道穆斯塔菲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瓦伦西亚官方网站中写到:“瓦伦西亚已经和桑普多利亚就德国国脚穆斯塔菲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球员在本周三和俱乐部签署了合同,成为瓦伦西亚新的一员,合同直到2019年6月30日。”意大利媒体称瓦伦西亚为得到穆斯塔菲向桑普多利亚支付了1000万欧元转会费。

穆斯塔菲出生于1992年4月17日,场上司职后卫,防守凶悍的他还有不错的得分能力。2009-10赛季,穆斯塔菲已引起了包括纽卡斯尔联、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汉堡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注意,但他最终选择与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埃弗顿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不够在埃弗顿他并没有什么出场机会,2012年初自由转会至桑普多利亚,上赛季为球队在联赛中首发出场30次,有1粒进球和1次助攻。

穆斯塔菲跟随德国队获得过U17欧青赛冠军。2014年2月28日,穆斯塔菲被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招入对阵智利队的热身赛名单,并入选了2014年备战巴西世界杯30人大名单,在5月13日对阵波兰友谊赛中上演了处子秀。原本穆斯塔菲并不在德国队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中,但由于多特蒙德名将罗伊斯受伤退出,穆斯塔菲幸运替补入围。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葡萄牙和加纳时,穆斯塔菲都是替补出场,在对阵阿尔及利亚时首发出场第70分钟受伤被换下并缺席了随后的比赛。目前为止穆斯塔菲为德国队出场4次。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