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全力备战 皮克:盼望球迷支持巴萨

2014年08月06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在球队抵达日内瓦后,巴萨球员伊涅斯塔和皮克接受了官网的采访。

伊涅斯塔:全力备战 皮克:盼望球迷支持巴萨

伊涅斯塔称球队会全力备战新赛季

北京时间8月7日周四凌晨2点,巴萨将对阵上赛季意甲联赛季军那不勒斯,对手将参加新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赛。恩里克的球队正处于新老球员磨合期,这场比赛对巴萨一线队将是严峻的考验。

在球队抵达日内瓦后,球员伊涅斯塔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说:“我们正在努力备战,希望以良好的状态迈向新赛季。与那不勒斯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期待在日内瓦迎来一场伟大的比赛。”

皮克将参加今年第一场季前赛

中后卫皮克也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我们今夏备战的一场重要比赛,那不勒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比赛将非常艰难且充满竞争力。我期待在瑞士球迷们面前奉献精彩的表现,我希望更多的人能支持巴萨。”

去年9月10日,西班牙队与智利队在瑞士国家体育场举行过一场友谊赛,但皮克没有参加那场比赛,最终两队2-2战平,巴萨球员阿尔巴和哈维代表西班牙队出场,巴萨新援布拉沃当时代表智利队出战。

[责任编辑:yaxin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