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7签 马竞年轻边卫驰援

利物浦官方宣布今夏第7签 马竞年轻边卫驰援

曼基洛租借加盟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马德里竞技签下边后卫哈维尔-曼基洛,这名西班牙国青球员也成为了红军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签下的第7名球员。

哈维尔-曼基洛出生于1994年5月5日,司职右后卫,他有着非常快的速度和充沛的体能,大局观强,总能出现在正确的防守位置,另外,曼基洛在防守端还有着难得的韧性,在上个赛季,曼基洛对于胡安弗兰的主力位置形成了一定冲击,如今加盟利物浦后,他将同格伦-约翰逊竞争一个首发席位。

在加盟利物浦后,曼基洛高兴的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像利物浦这样的大球会,我认为这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任何一名球员都会梦想来到这里踢球。当有人告诉你,利物浦想签下你,那么我想这肯定会让人大吃一惊,除了来到这里,你不会去考虑其它的任何事情。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任何一名球员都想成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披露,曼基洛将以租借的身份效力利物浦2个赛季,红军有权在明年夏天花费600万欧元买断这名青年才俊。在签下曼基洛之前,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斥资近9000万英镑签下了兰伯特、亚当-拉拉纳、埃姆雷-詹、马尔科维奇、德扬-洛夫伦、奥里吉等6名球员,而曼基洛的也是红军今夏的第7笔引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