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甩掉最大包袱 1800万先生加盟桑托斯

曝米兰甩掉最大包袱 1800万先生加盟桑托斯

罗比尼奥桑托斯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巴西《兰斯体育》透露,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飞翼罗比尼奥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桑托斯,巴西人将以租借方式效力至2015年6月,如果桑托斯没有行使买断权,罗比尼奥将会被继续租借出去直至合同期满,换句话说,罗比尼奥已经不会再回到米兰

罗比尼奥是在2010年夏天以1800万欧元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的,在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罗比尼奥表现还算出色,45次出场打进了15球,但之后罗比尼奥的状态出现了惊人的下滑,过去三个赛季,罗比尼奥只为米兰打进了17个球,且多次出现空门不进的情况,被球迷戏称为“空门不进帝”,而就在去年夏天,AC米兰还和罗比尼奥签下了一份3年新约,单车侠愿意降薪留至2016年。

再次度过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后,新主帅因扎吉展开大清洗,加利亚尼也忙着满世界推销罗比尼奥。最近一段时间,包括奥兰多城、贝西克塔斯和阿联酋土豪阿尔阿赫利都和罗比尼奥传过绯闻,但经纪人拉莫斯证实,罗比尼奥的下一站将是桑托斯,他说:“转会谈判有了重大进展,这笔交易现在只剩最后的细节。”桑托斯主席罗德里格斯也确认:“进展很顺利,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签下罗比尼奥,他降低了薪金要求,我们希望这笔交易能很快完成,我们希望能把这个礼物送给球迷。”

来自《兰斯体育》的消息称,罗比尼奥将于明天回到巴西,虽然转会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桑托斯方面已经为罗比尼奥的回归准备了一个欢迎仪式,《米兰新闻网》也称,经过漫长的谈判,巴西俱乐部终于如愿迎回了他们的偶像。据悉,罗比尼奥的固定年薪不足200万欧元,但他可以得到出售T恤和门票利润的分成。

《米兰体育报》称,尽管罗比尼奥和AC米兰的合同2016年夏天才到期,但这次离队加盟桑托斯后,单车侠将不会再回到米兰。据悉,罗比尼奥的租借合同中包含在1月份的买断条款,如果桑托斯没有行使买断权,那么罗比尼奥会继续被租借到一支新的球队直至合同到期,从这个角度来说,罗比尼奥的米兰生涯已经提前结束了。

罗比尼奥离队,为米兰省下了2年700万欧元的薪金空间,主帅因扎吉将更有底气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球员,《米兰新闻网》称,AC米兰现在还是想得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坎贝尔,这名哥斯达黎加前锋被标价2000万欧元,不过米兰想以一个较低的价格得到他,此外,都灵边锋切尔奇也在因扎吉的引援清单上。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