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评】里皮什么时候下课?

【锐评】里皮什么时候下课?

恒大亚泰双杀,里皮(微博)应该下课?

撰文:马跃

恒大输了一场比赛,山雨欲来风满楼。好玩的是,发起对里皮质疑的,还都是忠心耿耿跟随恒大的同行。这种质疑的态势,令人以为里皮都快要下课了,但你一查积分榜:联赛他也才输了三场球!现在就开始声讨里皮,是不是有点太急!?

这两天媒体对里皮的声讨,总结了一下:1、里皮独断专行,打破了恒大转会年龄限制;2、任人唯亲,只买意大利人,而且还是下坡路的两个人;3、对孔卡穆里奇无限怀念……

当然还有另外一条罪状,就有一点诛心了。迪亚曼蒂吉拉迪诺的转会,都是由里皮儿子的经纪公司经手的,恒大已经不满,且将中断与这个经纪公司的合作。

马云和许家印合作发布会上,许家印说:“我们都不进更衣室。”马云:“一人50%股份,谁说了算?里皮说了算!”

这两位商业大佬的话,是赢得许多赞许的。老板不插手球队具体事务,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这场景太美。里皮的“独断专行”,那是源于老板的授权,所以不算罪状。至于球员老还是嫩,下坡路还是状态正好,专业领域的相对问题,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吉拉迪诺两场比赛两个进球,难道很差了?

里皮和目前这个中超环境格格不入,甚至动不动缺席发布会的举动,令人看着傲慢。他的经纪人团队,不顾“本土规则”,签下自由人刘健(微博),这种合理不合情的做法,国内俱乐部是不会做的。

相比上赛季,恒大确实艰难了许多。但别忘了一点,这个赛季几乎大部分的中超球队都加大了投入,恒大尽管实力还是高出一筹,但如今的优势远没有以前那么大。恒大一路疲惫奔波,就看哪个队当那个最后稻草而已。

恒大这个赛季的改造,基本在前场,而后场几乎没有大动作。目前的阵容显然是不足以在联赛、杯赛和亚冠三线奔波的,总归会在某条线出现失利。现在就开始嘲笑里皮的人,也未免太小看其他中超英雄了。

毁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莫过于不断提高评价标准——这似乎是中国家长最喜欢的事情,所以才有了“别人家的孩子”这种说法。

如果联赛领头羊,中超唯一一支打亚冠淘汰赛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要下课的话,那你让库卡怎么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