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VS科米尔提前上演 UFC178发布会变战场

琼斯VS科米尔提前上演 UFC178发布会变战场

琼斯与科米尔在UFC178的新闻发布会中大打出手

UFC中国讯 美国西部时间8月4日,UFC在米高梅大酒店举行了UFC178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这场赛事头条大战的两位选手,“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悉数到场,不过这场将于北京时间9月28日才会开始的比赛却在当天提前上演,最终整个发布会以两人的大打出手告终。

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两人在上台后立刻靠近并且将头顶在了一起,这时科米尔突然伸手将琼斯推开,琼斯随即扔下腰带上前追打,两人的打斗持续了不到半分钟的时间,最终被现场的人员拉开。

幸运的是,这次打斗并没有第三者被卷入其中,两位选手也没有受伤。不过在事后,两人继续在网上互相吐口水:

琼斯:“科米尔,你的防摔技巧到哪里去了?我只用了6秒钟就拿到了你的后背”。

科米尔:“我防住了你的Take Down,再也别把你的脏脸靠近我。”

琼斯:“你应该赶紧用冰去敷敷你的脸,因为我知道你接下来还有很多采访,肿着脸去参加可不好。”

科米尔:“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将他的头抵在我的脸上,我一定会反击的,就像这次一样。”

据悉,琼斯与科米尔的这次冲突已经引起了内华达州竞技委员会的关注,其官员称将会对两人的不职业和不理性行为作出惩罚,不过目前具体的惩罚措施还没有公布。两人之间的轻重量级冠军战定于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78中上演,希望这次打斗事件不会最终影响到这场比赛的进行。(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