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中国女足0-0巴西 张晨头槌破门越位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10时,2014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中国队迎战巴西队。上半时比赛,两队暂时打成0-0。

第2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 张晨门前抢到落点头槌攻门顶高。第8分钟中国队利用传中制造威胁,巴西中卫冒顶,朱蓓燕门前头槌攻门却没有顶正力量。第17分钟比耶卡右路底线附近拿球,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随后将球回传到禁区外,无人防守的格比起脚远射,陆菲菲奋力将球挡出底线。

第24分钟中国队左路传中,张晨在越位的位置上头槌将球顶进,随后被主裁吹掉。第31分钟杰尼奇禁区外大力轰门,陆菲菲将球稳稳抱住。第33分钟巴西队制造威胁,比耶卡在越位的位置回接皮球后将球打进,也被裁判吹掉。第43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球,张晨头槌攻门再被门将奋力挡出。

中国队(4-5-1)

门将:1-陆菲菲

后卫:2-姚凌薇、3-钟秀东、4-赵莹莹、5-吕思琦

中场:6-雷佳慧、7-刘艳(微博)秋、10-唐佳丽、14-谭茹殷、17-朱蓓燕

前锋:9-张晨

巴西(4-4-2)

门将:12-莱缇莎

后卫:2-桑托斯、4-朱丽亚、6-卡米拉、13-纳如拉

中场:5-格比、7-杜达、8-杰尼奇、10-安德烈

前锋:9-比耶卡、11-帕特丽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