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杀到国际米兰老巢 印尼球迷疯狂令人惊叹

联赛尚未开始,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赢下了与国际米兰的国家德比之战,在国际米兰的印尼老板托希尔家乡雅加达,尤文图斯成为了这里的主角,球迷们高唱着反国际米兰歌曲,多少让托希尔有些尴尬。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意大利集训时间很短,就开启了今夏的亚洲之行,可谓利弊皆有。利一目了然,东南亚的商业赛,至少赚个盆满钵满,但弊端也显而易见,刚刚换帅,一切从头开始,留给阿莱格里的时间太少,而通过的商业赛来磨合队伍,效果不见得好。

但阿莱格里并不担心,“伟大的球队在这段时间全都去了远离自己家乡的地方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这样的机会,在这些离我们较远的国度和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进行互动。”

8月3日尤文从维沃诺基地出发,飞了将近一天抵达雅加达,到达下榻酒店时,已是当地子夜,但球员们并未感到疲劳。此次亚洲之行,新加坡航空公司特意调了一台空客A380飞机从伦敦出发,飞赴米兰等待尤文所有球员。要知道,新航只在飞伦敦的客机中才有A380,这次也可谓是对尤文极其重视。这架飞机总长度为72.92米,翼展达到79.95米,可以容纳525名旅客,最奢侈的地方在于,飞机上可以承载16个超级VIP,每个VIP可有一张XL号的大床,房内甚至还有超大屏幕的液晶屏。

这是15天的远行,印尼是第一站,雅加达的尤文球迷,其疯狂程度连老妇人都感意外,毕竟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是这里人,雅加达可是国际米兰的主场。这些球迷并非出于好奇,而是真正的尤文图斯球迷,在机场,数百名身着尤文队服的球迷在这里迎接偶像,在酒店外,500名球迷提前两个多小时便在此守候,他们穿着尤文球衣,高举尤文队旗,唱着尤文图斯竞技场里能听到的所有歌曲,甚至连反国际米兰的歌曲也唱。见到布冯(微博 数据) 皮尔洛以及比达尔这些球星之后,他们更加疯狂。但疯狂并不等于无序,酒店外的安保非常到位,球迷不能与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只有当地拿到了电视转播权的媒体才能近距离与球员面对面。

尤文图斯亚洲之行总共分为三站,印尼、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尤文将于8月8日抵达澳大利亚,14日离开,澳大利亚宜人的气候将会给阿莱格里磨合球队阵容带来更大的便利。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站将是最令人期待的,因为尤文将会遇到故人——皮耶罗

8月10日尤文图斯迎战澳超全明星队,皮耶罗也将代表该队出战。谈到自己即将首次面对旧主,昔日的斑马王子当然异常兴奋,“这将是对我以及整个澳大利亚足球一次非常特别的比赛,和曾经自己的球队踢球将会让我非常激动,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但这将是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

今年9月皮耶罗便年满40岁,这也将是他代表澳超的最后一场比赛,但他坚信这不会是他职业生涯的终点,“我希望可以延续,我需要做出一个更好的选择,这并不容易。实际上,现在我已经收到了很多的邀请,但我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和家人一起商讨未来,我渴望继续踢球,但我也很清楚,我不可能将对足球的热情延续到自己90岁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