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错失卖王牌最佳时机 齐达内一幕无法复制

在亚洲之行出发前,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总经理马罗塔曾表示,比达尔从未被放入转会市场,他将随队前往东南亚。果然,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亚洲行,除了养伤的莫拉塔之外,所有球员都去了,也包括比达尔,他也成为在印尼最受欢迎的尤文球员之一,为此比达尔很高兴,也在网络上表达了兴奋之情。不过,对于比达尔的去留,意大利媒体至今仍存在不同的态度。

令人玩味的是,一直传闻比达尔要离开,马罗塔允诺比达尔会出现在亚洲巡回赛名单中,结果到头来比达尔确实随队出发了,而马罗塔自己却在最后一刻放弃去亚洲,选择留守意大利。对此,马罗塔的一位好友对笔者透露,马罗塔留下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转会事务繁杂,实在忙不过来而分身乏术,特别是阿莱格里本人对目前的引援并不算完全满意,尽管从事实上看,马罗塔处理掉了不少打不上主力的冗员,引进了一些新人增强球队实力,但阿莱格里最希望引入的中前场球员却并没有大动作,特别是前腰缺乏,让新帅比较苦恼,同时阿莱格里还提出了再买一名后卫,马罗塔也需要解决。

但是最让马罗塔头痛的还是比达尔。尽管此前几日,马罗塔对外一再强调:“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比达尔的报价,我们不希望卖掉他,甚至球员本人也没有提出过想要离开。”但这话更多被看做是官方态度而已,事实很可能是,已经传言收购了比达尔的曼联(微博 数据) ,给出的条件并没有达到尤文图斯的心理价位,马罗塔的拒绝只是为了让对方进一步出价。但另一方面,马罗塔自己也在犹豫与矛盾之中,这很可能让他最终错失卖掉比达尔的机会。

马罗塔的好友透露,马罗塔本人甚至已私下表示:尤文图斯也许已错过了卖掉比达尔并找寻替代者最好的机会,若再拖一周时间,即便卖掉了比达尔,这个夏天也很难找到一个不错的代替者。因此怕背上骂名,这也成为了他如今犹豫的一个原因。

回顾2001年卖掉齐达内,莫吉当时在7月初便当机立断决定抛售,随后一个月时间买入了内德维德等多名球员,如今已经8月,很多事情越拖就越困难,尤文图斯也不能在谈判中占据主动。

当然,业内对马罗塔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就像国际足联著名足球经纪人卢卡·孔比亚尼所言:“若论成效,马罗塔与帕拉蒂奇迄今的转会工作是相当成功的。”

但这样的成功背后确实缺乏了当年莫吉卖掉齐达内的勇气,另一位国际足联经纪人休尔帕指出:“尤文应该好好评判一下比达尔的价值,马罗塔确实希望下赛季比达尔还在阵中,尤文还指望比达尔的发挥,但缺钱的尤文图斯不可能再买入强援,也无法取得突破,这很可能让他们的下赛季变得困难。这种情形一旦发生,比达尔也将贬值。可以说,现在是卖掉他最好的时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