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6000万豪购被叫停 范加尔质疑比达尔伤情

曼联6000万豪购被叫停 范加尔质疑比达尔伤情

比达尔的伤情成疑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队6000万欧元购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比达尔的交易被红魔新任主帅范加尔紧急叫停,转会暂停的原因,是因为范加尔对比达尔的膝伤存在疑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在此前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终于在上周末就比达尔的转会初步达成了一致,智利人将以高达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红魔。不过据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证实,曼联新帅范加尔已经正式对交易进行了干预,要求俱乐部暂停引进比达尔,原因是球员的膝伤有潜在的隐患。

桑保利说:“现在比达尔加盟曼联的最大障碍就是他的膝伤,范加尔对此感到非常担心。在今夏的世界杯赛上,比达尔的发挥只有他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30-40%的水准,问题就在于受到膝部伤势的影响。”5月初比达尔进行了膝部软骨的手术,随后代表智利队仓促地征战世界杯赛。

目前比达尔正随尤文图斯队在印尼雅加达进行季前备战,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比达尔也发布了一张他和尤文图斯队友聚餐的图片,照片中他笑得非常开心,并且配以文字“我在这里非常快乐”。媒体透露,在交易被曼联方面暂时叫停后,比达尔开始改变主意,希望能够继续为斑马军团效力。尤文新任主帅阿莱格里也不希望队内核心离开球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达尔和博格巴都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们在尤文过的狠开心,执教他们也令我感到非常高兴。”

(毛罗)

曼联6000万豪购被叫停 范加尔质疑比达尔伤情

比达尔是几月份受伤的?5月。

比达尔在世界杯上表现如何?范加尔的荷兰队和智利恰好就在一个小组,他再清楚不过。

比达尔转会曼联的消息是什么时候开始传出的?世界杯之后。

综上所述,要么是曼联不愿意花这么多钱,要么是比达尔不愿意来——伤病什么的,实在是太显而易见的托辞。(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