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反挖英超!曝西蒙尼2500万打包豌豆+香川

马竞反挖英超!曝西蒙尼2500万打包豌豆+香川

马竞看上香川和小豌豆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马德里竞技失去了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路易斯、库尔图瓦等人。西蒙尼的球队接连购入了曼朱基齐、格列兹曼。根据英国《卫报》的消息,床单军团又看中曼联(微博 数据) 双星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

在第二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赛上,刚刚接手曼联的范加尔完成了对于球队的考察工作,而在结束美国之行后,范加尔的清洗工作也将正式拉开大幕。据悉,荷兰名帅将同即将离队的球员一一进行面谈,随后这些球员将会被清洗离队。目前有可能进入清洗之列的球员包括费莱尼、扎哈、安德森、小豌豆、香川真司和纳尼

《卫报》透露,马竞看准了从曼联“超市”采购球员的良机,他们购物清单上的人选是香川真司和埃尔南德斯。从近2周的情况来看,这两人都已经得不到范加尔的重用,他们的离队已经箭在弦上,来自《卫报》的消息称,为了得到这两名球员,西蒙尼的球队愿意为曼联开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对于范加尔而言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在范加尔的352体系中,香川真司已经没有了生存的空间,而范加尔也已经告知了日本球星,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虽然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走向了尽头,可是如果来到卡尔德隆球场,香川有望得到新生,在西蒙尼的体系中,香川直塞球精准的特点有望得到释放,而他同科克在中场的联手颇为让人期待。

虽然香川真司效力马竞的前景让人看好,可是对于小豌豆而言,如果他加盟马竞的话,生存空间就非常有限,这是因为马竞今夏的两名新援曼朱基齐和格列兹曼都具备很强的实力,这让埃尔南德斯很难进入首发阵容。对于马德里竞技方面伸来的橄榄枝,他还是要三思而后行。毕竟上赛季在曼联效力期间,他就是第四前锋,这直接影响了竞技状态,身价也是一路狂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