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女足练兵为主 足协领导不赴世青赛场督军

国青女足练兵为主 足协领导不赴世青赛场督军

2014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 队员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中国U20国家女足(国青女足)将在2014年加拿大U20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来强大的巴西队。中国队与巴西队、美国队、德国队3支顶级强队同分在一个小组里,出线前景非常不妙,中国足协对于这支球队出线也似乎并不抱太大希望,协会甚至没有任何一名高层随队出征。

国青女足是7月25日飞赴加拿大的。这支球队在去年亚青赛中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日本队,获得季军,从而领到今年U20女足世界杯(世青赛)入场券。不过,由于当时的日本队以学生和纯业余选手组成,中国队“胜”不足喜。

令人惊诧的是,中国队竟然与德国队、美国队、巴西队三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同分在一个小组。外媒甚至毫不客气地断言,“德、美、巴3队将竞争两张小组赛入场券”。

中国足协对于国青女足的出线形势也有着冷静的定位。协会领导在全队香河集训期间就曾给教练组和队员减负,鼓励队员们“放下包袱、全力拼搏、不计结果、重在学习”。在当地时间8月5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面对为数不多的媒体记者,国青女足主帅王军也坦言,“从实力上讲,中国队与同组对手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身体条件。不过世青赛这样的舞台,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难得的展示机会。我们依然会凭借技术和控制争取比赛的胜利。”值得注意的是,以往国字号球队出征世界大赛,中国足协都会委派一名协会副主席随队督军,但此次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于洪臣却留在了北京,负责担任球队领队的是协会女子部主任陆煜。由此也不难看出,中国足协对国青女足在本次世界赛上出成绩并不抱太大希望。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将在埃德蒙顿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