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讨厌Tiki-Taka 0-4输皇马是最惨一败

瓜帅:我讨厌Tiki-Taka 0-4输皇马是最惨一败

瓜迪奥拉自曝讨厌控球战术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瓜迪奥拉是控制足球的忠实拥趸,他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执教期间的打法被称作Tiki-Taka,并且藉此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不过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却说过“我讨厌Tiki-Taka”这样的话,而其中具体的原因则需要去一本叫做《绅士佩普》的新书中去寻找,这本书将于9月4日上架。

这本叫做《绅士佩普》的新书由一名德国记者艾萨克-卢奇撰写,出版商则是加泰罗尼亚媒体《ARA》。据称,这名德国记者在一年内有超过200天的时间在跟随瓜迪奥拉,他对于瓜帅的一言一行和生活的点滴都非常了解,而且出版的这本新书也得到了瓜迪奥拉的亲自授权,因此,这本书中记录的内容还是具备相当的可信性。

今年9月4日,《绅士佩普》将正式上架,而在此之前,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对书中的一些内容提前进行了披露,其中就包括他对Tiki-Taka这一打法的不满与排斥。至于为何讨厌这一经典打法,《世界体育报》没有进行更多的披露,球迷们只能到书中去寻找答案。

有传言称,瓜迪奥拉当年告别巴萨是因为球队内部的宫斗,对此,瓜迪奥拉也有解释,“我离开巴萨是因为得不到罗塞尔的支持?不,并非这样。离开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当时我认为自己达到了极限,我已经无法再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新的东西了。其实我也没有要求重建球队,因为那个时候我已经决定离开。”

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瓜迪奥拉麾下的拜仁被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4-0羞辱,对于这场惨重的失利,瓜迪奥拉是这样解释的,“在欧冠联赛中0-4输给皇马,是我作为教练以来所经历的最惨重的失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