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惨遭詹姆斯绑架 维金斯成詹皇登基牺牲品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如果骑士舍得安德鲁-维金斯,凯文乐福(微博)加盟几乎是铁板钉钉。那骑士舍得么?这只需要他们做一个选择题,要勒布朗-詹姆斯还是维金斯。这个答案不言自明,骑士肯定选詹姆斯。因此,正如ESPN的马克-斯特恩所言,乐福(微博) 加盟骑士是何时去的问题,而不是去不去的问题。

詹皇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他的目标是登基成为NBA历史第一人,是超过迈克尔-乔丹,他还想获得总冠军。乔丹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6个总冠军,詹姆斯现在才两个,被乔丹甩了几条街。从骑士现在的阵容来看,如果给他们时间的话,他们有总冠军的潜力。马上30岁的詹姆斯却等不起,他需要像当初加盟热火一样吃快餐。

如果乐福加盟的话,骑士将效仿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曾经的热火,又完成一次巨星抱团,组成三巨头,成为总冠军速成班。骑士现在已经有凯里-欧文和詹姆斯两大超级巨星,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迪昂-韦特斯这样的年轻天才。如果他们用威金斯和安东尼-本内特换乐福的话,整体实力和深度比当初的热火和凯尔特人还强大。

乐福本人是非常愿意投奔詹姆斯的,他在詹姆斯回到骑士之前就已经表态说,如果詹姆斯回骑士,自己愿意加盟。乐福之所以铁心要离开森林狼,除了当初森林狼不给他顶薪伤了他的心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无法带领森林狼杀进季后赛,想获得一个总冠军。如果他效仿当初克里斯-波什一样抱詹姆斯等人大腿,总冠军还是很有盼头。

骑士舍不得维金斯,但詹姆斯有办法让他们就范。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了詹姆斯,可谓是巴心巴肝,就差给詹姆斯添脚趾头了。当初詹姆斯还在骑士的时候,骑士不惜吃下沙克-奥尼尔的垃圾合同,就为博詹姆斯一笑。这次为了重新签回詹姆斯,吉尔伯特又是道歉,又是许诺答应詹姆斯的一切条件,只要詹姆斯愿意回骑士。

詹姆斯可能觉得还不放心,在自己的合同上做足文章。他和骑士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合同结构是1+1的结果,2014-15赛季过后他持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作出一副骑士如果不答应他的条件,他随时可能拍屁股走人的架势。骑士好不容易请回这颗摇钱树,怎么会舍得?他们早就无形中被詹姆斯绑架了。

因此,即便骑士一万个不愿意送走维金斯,即便维金斯有成为下一个詹姆斯的潜力,他们也不得不考虑送走这颗明日之星,换来凯文-乐福。这不止能让詹姆斯满意,还让他们有望获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何乐而不为?反正自己运气好到爆,四年内三次获得状元签,说不定明年又搞到一个状元签呢。维金斯本人在这个背景下已经松口,只求加盟一支真心想要自己的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