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积分榜石家庄追平力帆 李章洙获成足首胜

永昌追平力帆

本报讯 8月2、3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石家庄永昌客场擒延边长白山,积分追平榜首的重庆力帆。武汉卓尔主场击败北京理工列积分榜第三。北京八喜主场与力帆握手言和,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青岛海牛双杀新疆,沈阳中泽主场两连胜。此外,成都天诚终结13轮不胜的尴尬,主场战胜深圳红钻,铁帅李章洙收获执教天诚首胜。

焦点事件

中能(微博 数据)球迷砸晕日之泉主帅

广东日之泉客场1比2不敌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遭遇客场两连败。赛后,从看台直飞一个可乐瓶,击中日之泉主教练麦超的头部,麦超当场晕倒。随后日之泉队员与青岛球迷双方发生了较长时间的言语冲突。据悉,日之泉主教练麦超在去医院救治的过程中一直有头晕、恶心的症状。日之泉俱乐部高层表示,已将现场情况反应给裁判监督,同时,日之泉俱乐部将向中国足协投诉青岛赛区。

焦点人物

李章洙执教成足首胜

深受欠薪困扰的深圳队目前人心浮动,几名外援甚至险些罢赛。而成都天诚队位居积分榜最后一名,在李章洙接手后依然状态不佳。对阵深圳红钻队,成都天诚队的外援布里斯梅开二度完胜,是成足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李章洙执教成都队以来的首胜,让成都天诚队暂时摆脱榜尾位置。

特别记忆

卓尔队长赢球发喜糖

武汉卓尔队在时隔一个半月后重新回到主场作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北理工李想率先进球,随后卓尔队凭借李行(微博)朱挺 以及桑一非的破门3比1逆转北京理工,积分榜上升至第三。由于武汉卓尔队队长吴龑在几天前喜得贵子,赛后,吴龑携队友们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支持的同时,也向看台上撒喜糖分享赢球和当爸爸的喜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