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亲承无意投皇马 半数球迷支持纳瓦斯首发

法尔考亲承无意投皇马 半数球迷支持纳瓦斯首发

法尔考留守摩纳哥

纳瓦斯六年合同签约皇马截图

纳瓦斯六年合同签约皇马

1'49''

239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法尔考在昨天酋长杯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转会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消息毫不知情,球员本人无意今夏转投伯纳乌,哥伦比亚人与银河战舰的这出转会闹剧也基本可以划上句号了。

现年28岁的法尔考在今年1月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这场伤病不仅让他的首个法甲赛季提前结束,还让他缺席了巴西世界杯。时隔半年多之久,哥伦比亚人终于在酋长杯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并在对阵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赛后表现出色的法尔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未来首选仍将是摩纳哥,“皇马希望今夏引入我?我没听过这方面的消息,什么都不知道。现在我不会想着其他球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随时等待教练要我上场的召唤。”

与此同时,主教练雅尔迪姆也确认了“老虎”留队的消息,“我非常满意法尔考今天的表现,他不但取得了进球,还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法尔考对于摩纳哥来说不可缺少,他不会转投其他球队。”

尽管法尔考今夏注定无法加盟皇马,但银河战舰的球迷却不会因此失望,因为球队已经拿下了另一位强援纳瓦斯。尽管哥斯达黎加国门加盟后显得非常低调,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成为皇马的首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会继续保持谦虚的态度,努力的工作来赢取首发位置,但球迷们却不这么认为。

《阿斯报》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球迷支持纳瓦斯担任新赛季皇马的首发门将,其得票率高达53%。

令人意外的是,即将离队的迭戈-洛佩斯依然得到了29%的支持率,而球队目前的先发门将卡西仅仅只以17.71%的支持率排名末尾,西班牙门神近期的糟糕表现让其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而《马卡报》的一项民意调查则更有意思,尽管迭戈-洛佩斯转投摩纳哥在即,但依然有59.7%的球迷认为皇马放弃这位老将是一个错误的决定,12389名皇马球迷认为“章鱼哥”应该继续为皇马效力,他们认为真正需要离开的球员是卡西利亚斯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