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麦超被砸晕无人致歉 日之泉将向足协申诉

被突然袭来的半满可乐瓶砸中头部,在日广东日之泉主帅麦超的球员和教练生涯中是第一次。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下午在青岛机场遇到麦超,他心有余悸地表示,经过一晚休息,情况有所好转,但依然头晕。据了解,医院的检查结果为轻微脑震荡。

据麦超回忆:“当时比赛结束,球员还没下场,我希望对球员所付出的一切表示谢意,刚走到场地边线位置就中招了。”对于青岛媒体质疑日之泉球员挑衅球迷的说法,麦超表示,球员当时一直在场上,不可能做出挑衅。

身为受害者,他严肃地表示,希望所有赛场都加强安保工作,确保类似的场面不再发生。然而,截至昨日下午球队登机返穗前,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并未向麦超表达歉意。“对方根本上没有(歉意),直至昨晚,也只是派出一名司机(送去医院),之后就没下文了,今天上午田野(微博)才告诉我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副总致电给他问我的情况。但我本人并没有接到电话”。

让麦超最寒心的是,当他被砸倒在场边时,竟然没有任何中能的教练或球员过来慰问。“球场上是对手,但相信在场下是朋友,见到对方球员或教练倒地,讲礼貌也该过来慰问,尤其是发生在赛后,我觉得这是做人最起码的条件”。

昨日,记者就此事再次咨询当场比赛监督贺春亮。他表示,已经如实将场上发生的情况写入报告,具体裁决还要等到周二(5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开会后才最终确定。据了解,日之泉俱乐部已搜集当场比赛相关材料,将就此事向足协申诉。记者也试图联系青岛中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发自青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