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俄罗斯险胜夺冠 斯洛文尼亚失关键罚篮

斯杯-俄罗斯险胜夺冠 斯洛文尼亚失关键罚篮

俄罗斯夺斯杯冠军

腾讯体育8月4日讯2014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决赛在河南洛阳结束,斯洛文尼亚关键罚篮不中,最终让俄罗斯队73-72险胜,首夺斯杯冠军。

赛事焦点

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自2005年在北京举办以来,至今整整10年。此前斯洛文尼亚队曾两次拿到冠军,俄罗斯队则是第四次参加该项赛事,首次拿到冠军。

比赛回放

上半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发挥的更加出色,在第二节一度27-19领先俄罗斯,小德拉季奇的突破分球令俄罗斯队难以防范,半场结束时,斯洛文尼亚33-27领先俄罗斯。第三节比赛,俄罗斯内线莫里奇罚球线上两次罚球命中,防守中送出精彩封盖,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42-42平。第三节结束前,斯洛文尼亚命中24秒压哨三分球,并以55-52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俄罗斯队命中一记幸运的打板三分球,双方战成55-55平。此后的比赛中,两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俄罗斯队反击得分,68-67领先1分,斯洛文尼亚队德拉季奇罚球得分,68-68平。比赛的最后时刻,两边均采取提前犯规的方式限制对手进攻,在罚球大战中,俄罗斯队命中率更高,最终凭借出色的罚球,俄罗斯73-72拿下比赛,收获冠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