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获封PSG推广大使 与球星热烈互动

尚雯婕获封PSG推广大使 与球星热烈互动

尚雯婕与巴黎众星

今年正值中法建交50周年,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俱乐部造访香港和北京,完成首次亚洲之行。在北京训练期间,俱乐部专程在训练场为中国区推广大使、时尚电子唱作人尚雯婕颁发证书,主教练布兰克亲自将印有尚雯婕名字的球衣送给这位著名的电子唱作人,并接受了尚雯婕回赠的蓝色战马;俱乐部副主席隆格贝对尚雯婕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推广大使表示欢迎,并高兴地接受了尚雯婕回赠的唱片等礼物。在活动现场,尚雯婕与乌拉圭巨星卡瓦尼,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刚参加完巴西世界杯的荷兰国脚范德维尔,巴西国脚小卢卡斯等球员现场交流并合影留念。

尚雯婕精通英、法、西等多国语言,曾为中法文化交流做出诸多贡献,她的健康活力和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追求“Dream Bigger”相得益彰。巴黎圣日耳曼作为唯一一支来自时尚之都巴黎的顶级俱乐部,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俱乐部也非常重视与中国球迷的互动,亚洲行期间还专门发布了娱乐性极强的“巴黎圣日耳曼”照相Ap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